狼性悲鸣

杂食啥都写,接受不了的别关注我。
一座坟墓,或者叫纪念碑。它们都是刻着姓名、铭记过去的一类事物。

「团兵/短打」Levi的观察日记

*又名七白的痴汉日记(误),短打。

*单纯因为吸颜而产生的胡思乱想,语言浮夸烂俗为了体现团的美好。我希望你们都能看到他的美!

*我羡慕利歪,拥有埃噜文真幸福。

*1

那个徐步走在最前方的家伙,墨绿的长袍像幕布般,遮了身后人看向他的视线,只显出那一方黑白交织的图案。似告诏世界,他将乘羽翼之白,踏污流之黑,从牢笼逃离。

乳液般不透明的朦胧光线点亮了他身形的一部分。 他踩出的步伐如光辉中降下的神迹。

如果有人足够资格走在他身边,或是从前方向后望,他的眼睛会让观察者想起最透彻的宝石。在月光下幽然而升的磷火般的光泽。他金色的眉毛、头发,如透明了。镀着硬朗的金属的颜色。

此时我在后方,看着他规矩而服帖的发尾,温顺无声地束成一绺。鬓处的发丝被认真地搭上耳廓。我不必看,也能得知他严肃的神情。微微紧绷的咬合肌,象征自信的高挺的鼻梁。

*2

他蹲下身子,如休憩时匍匐的兽。体内蛰伏的坚锐与锋芒通通收敛起来。我看着他向艾伦伸出手。

他的那双手,温和且有份暗藏的控力。此刻他摊开掌。掌中纵横的浅痕在空气中静静呼吸。

“今后也多指教了,艾伦。对你表示敬意。”

他的双手总是那么炽热。手掌拢成拳是心脏的大小,大约他的心脏与手掌是同样的温度。我总是触碰他的皮肤,他便常以此温热我。

艾伦有些生怯,看着他微眯的湛蓝的眼。埃尔文喜欢用浅显的温柔安抚人。一直有神的眼睛弯出轻微的弧度,嘴角也适宜地上扬。这是他认为“温柔”所应当有的模样。

但是我常常告诉他,他能做到的比这个程度更多。抚摸,拥抱,他每次都能恰到好处。如一位精湛的机械师,将手指探入一个整体中最细微敏感之处,埃尔文可以做的很好。

艾伦或许有机会看见他操作立体机动装置。那么若他回想今天,大概会意识到埃尔文在暗波下藏的一切汹涌。

评论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狼性悲鸣 | Powered by LOFTER